2009年2月25日星期三

你不在的日子。。。


好久没和你分开了,今天是你离开的第8天也是回来的一天。计划一星期的工作被延迟一天,真的好想念你。。。。


你不再家后,家中大大小小的责任都背在我身上,不可以偷懒也没有的依赖,小王子还是吱吱喳喳的问个不停,但是不过几天他病倒了在星期五临辰发烧为了照顾他我也请假陪伴他。


你在家的日子我一倒下床就可以呼呼大睡,叫也不会醒而第二天起身后还会问你为什么昨晚没叫自己起身。可是这8天里我把办不倒,怕门窗没关好,王子没盖好被,自己睡不醒迟到了。。。。一大堆的责任,嗨。。。 因为有你让我依靠日子才过得如此平顺安详,因为有你的依靠我才过得如此幸福, 也因为有你的依赖让我变得懒惰了。。。。(别生气)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