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8日星期四

想吃什么。。?? 。。

自从搬来新家后,这个厨房大了,宽了, 设备也齐了;

但是我用的次数渐渐减少了,自从公司改了下班时间,

因为少做饭的日子,许多细节都忘得一干二净,那天把饭

煮成糊,不然就是忘了开电。。。。

所以不煮饭,想吃什么。。?? 。。

问了小王子想吃什么:答案终是brown colour 面(云吞面)


(谁叫我十月怀胎时半夜还想吃云吞面,
所以自从他懂事后就是喜欢吃brown colour 面)


不能,前两天才吃过!

来吧 !!

试下这个, 在Eva的 Warm & Sweet Home 的blog 上看见的, 试下煮一煮。
买像还可以吧??
还好口味也可以,嘻嘻!
不认,老板又酸我了,
如此完善的厨房,但是煮不出美味的食物。
因为
老板煮的比我好吃,:(
现在多数是我家老板在掌厨!!
没办法我迟下班嘛。(偷鸡)
如果,等到我回去小王子一定饿扁。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