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2日星期三

棋子 . 我 .



在这间公司工作也快进入第七年了, 这七年里我的人生有很大的转变 ,
这2555的日子里我结了婚还生了两个孩子; 曾经有同事挖苦我在这儿工作
我已经赚到了!! (有两个月的产假) 你以为我想的吗??
但是拿产假也理所当然的呀!

我的人生如一盆棋,跑到这就得跑这一步,不能退,不能停....

这一次的经济风暴对我们的工司多多少少也有影响,最明显的就是把旧人踢走
请了很多新人. 新人新作风,工作效力高,但是工资不比旧人高,
是老板都会选这个方法.
有几个部门也被关了, outsold 给外面做.
呵.....
我自己也有害怕自己现在这个位子,做了七年还是个小小的designer,
以前伯乐还在时,他肯定我,利用我的长处,如今.........
工作量日渐减少, merchandis 的工做有没再分给我做.......

这一盆棋跑到这步我真的真的不知去向.......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