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30日星期四

绿色花花 护照套

九月的最后一天了,
我的护照套还没放上自己的志网里.
日子一天又一天的过,
2010已来到九月的尾声;
这年里自己好像没什么样的表现...
每当工作压力大时,回到家就是缝呀缝的
再不然就是陪着孩子睡觉去!

~~~~~~~~~~~~~~~~~~~~~~~~~~~~~~~~~~





来看看我九月份里的爱秀场-护照套.
早前的构图是要有个扣的,缝织完成后觉得
无需扣也无妨,所以成品是没扣的.
三朵美美的花,缝织后一朵又一朵扁向右边,
有此可见我不是左撇子.

~~~~~~~~~~~~~~~~~~~~~~~~~~~~~~~~~~
绿色,爱死这大地的颜色
面纸盒我用了绿色,
曾对自己说别再选回这颜色了.
但是配来配去,此终又选回绿色了...
绿色底布是我买了没穿过得的旧衣服,
褐色也是用旧衣裁剪出来的;其他的是零零碎碎
的小布一针一线的拼出来的.
有点原始,有点粗造;还好有人赞赏!
真的另我开心好几天!

~~~~~~~~~~~~~~~~~~~~~~~~~~~~~~~~
如果有天在国际机场看见有个拿着绿色花花
护照套,那跌定是我了!

1 条评论:

蔓蔓慢生活 说...

這個顏色我也很愛啊,有種撫慰人心的安穩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