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4日星期五

一份礼物,一份鼓励


从开始爱上玩布,看见大家缝织出一个个可爱的金口,
是多没的羡慕但是自己却不敢下手做。。。因为总认为基本的缝制
还没学精前还是别搞太多东西,以免东做做西做做到头来还没缝些
作品出来。

在还没有准备的心情下收到了这材料包,哈。。
就因为那份心意我开始做了我的第一个金口。
哈哈。。 它真的很可爱 :)
我还会再接再厉做不同的金口了,
原来上金口并不是我想得那么难。



在个炎热的中午收到这颗“心” ,
顿时为我在闷热的午时带来丝丝的甜蜜。。。
哇。。。 好窝心的。。。
回到家快快的给这颗心换上彩装,
看!! 登登登!!
就只有一条线却让它变得更美了。
我把它做成书签。
甜甜的,它美吗?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