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10日星期三

终于种生一棵了!!

安妮,看我家的芽菇快高长大了!!



是不是很壮?
老爸种的柚子也不差,熟得正是时候.


小小声和你说,我买了四粒芽菇回来种,
已种死三棵了,反而长出芽来的是最不起眼又小粒的这一棵.
前几天去巨人办年货,
不死心的又买多四粒回来种.
这次我不挑又肥又大的了,随便拿.
希望它们不会让我失望.

4 条评论:

蔓蔓慢生活 说...

比我的還壯咧竟然~不要讓它曬太陽哦~

artchala 说...

我的也是长叶子了,可是才出2片罢了,也没有你的大片。
不知道赶得及过年吗

MIKIKO 说...

好巧哦,阿米也刚刚分享我种的芽菇,阿米也是随便买4粒芽菇,4粒都发芽了哦~阿米6个星期前就开始种了,今天已经长得很高大了哦~

Goldfish 说...

安妮,
为什么不可以让它晒太阳? 昨天我还搬它到露台去了.惨~~~

阿查拉,
我也不会种的,乱来的.只是每天勤换水而已,不过后来买的四粒好像没什么动静,那应该赶不及了.放进沙土里种会快一点的吗?

米米,
哈哈!! 很开心你来我家.....
欢迎,欢迎欢迎欢迎..... 没什么请你吃哦...
我也和你一样回家乡过年,我正想是否要搬它一起回去.我怕过完回来它死翘翘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