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24日星期三

----肥----

新年,新年..... 来去匆匆的又来到初十一了,
很快哦...... 明明休息了一个星期,但是比工作还累人.
每天东家跑西家去的,餐餐大鱼大肉;体重就在不知不觉中增加了!!!
晕~~ 我重了3kg .........

年纪大了体重越来越不受控制,少女时的我要多长块肉也难;
自从生了两个小瓜后的我就回复不了23寸腰了.哭......哭...........

~~~~~~~~~~~~~~~~~~~~~~~~~~~~~~~~

明天公司周年庆主题是夏威夷趴蒂
而我这位虎背熊腰的安娣可没什么好露的,
平时的我为了巨大的手臂,圆圆的肚腩恨不得可以遮盖就盖,
如今该死的主题,要我 们员工一定要配合主题装扮.
晕~~~

我这次可要露肥油了!!!!

3 条评论:

杨 霓 说...

你还有过23寸腰啊!我好像一成年就没有黄蜂腰了!
我也是肥了很多,但没有去镑,不敢面对现实!不敢看啊~~~

蔓蔓慢生活 说...

哈哈~我跟楊霓一樣涅~所以對我現在的腰圍也沒啥意見了。 ^^
現代人都比較勇敢了不是嗎?即使手臂粗壯腰圍贅肉一堆,還是敢敢露出來啊。所以啊,有自信一定美的,對嗎?

Goldfish 说...

霓,
那黄蜂腰还好曾今跟了我6,7年;从中四开始至到我学院毕业后工作都是一样;遗憾的是黄蜂腰上面是片飞机场,不论我塞多少海绵还是突出不了它.所以想当年的我都是穿T-shir + 牛仔裤有如发育不良的小黄毛丫头.^^
谁知十年后的会长出如此多赘肉...呵....

安妮,
好吧! 現代人敢敢去,露露露....说不定今年的最特出服装奖得主就是我了!!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