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3日星期三

8210

我有个不记数字日期的脑袋,也不清楚几时开始不去牢记这一堆数字了.
曾经要自己把一些不开心的事忘记,
忘记某年某月某日的那一天多么费心得为他准备礼物,节目及装扮自己;
忘记某年某月某日的那一天为他流了多少眼泪,
忘记某年某月某日的那一天为他写了多少信,
忘记某年某月某日的那一天为了等他一通电话而心花怒放,
忘记某年某月某日的那一天他离我而去,
忘记...........忘记..................一一地忘记了............

~~~~~~~~~~~~~~~~~~~~~~~~~~~~

在那忘记的过程中让我不再对数字与日期有所好感.
也造成我每天驾上班的车,是什么号码也不记得:P
我只知道有3有7有0有1, 顺序排是3701,还是3107 或是3017我真的记不起来.
很可恶吧!

~~~~~~~~~~~~~~~~~~~~~~~~~~~~~~~~

今天,这四个号码我绝对会记得的-"8210"
那天你坚决的对那售货员说你一定要买到这号码,这一期没了就等下一期,
再买不到就上来KL买. 哇!!! KL买?? !! ?...
买KL车牌很贵的哦!!!! ( 心里正着急中,为什么你那样坚决,又花钱!)
21号是我的生日日期,哈!! 心里顿时甜甜的;原来你记得我说过的话,
我曾说过我的车,车牌一定要是我的幸运号码.
谢谢你,实现了我的梦想!!

你为了方便我上下班载送儿子而把你的车让给我驾,自己驾老爷车.
驾你的车也快3年了,但是还是没把它的号码记好. 真的惭愧... :P
如今老爷车退休了,你把新车送了给我加上我的幸运号码.
这可是我家大大小小的生日日期,
8是老板(都说是老板所以这数字排第一)
21是我
10是两个孩子

谢谢你们的爱,重重得围绕着我.
温暖我的心.........

~~~~~~~~~~~~~~~~~~~~~~~~

该忘的就忘了吧........
该记的要牢牢记着......永远永远记着........
小小声地再对你说:" 我的选择是对的!!!!"

1 条评论:

蔓蔓慢生活 说...

這樣的小細節,妳家男人都做到好好哦。
妳很幸福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