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8日星期五

我爱你,爸!

她是个很爽直又有礼貌的女孩,很喜欢听她弹的钢琴;
每当她念琴的时候都会带给我听觉上很好的享受.
疲累了阵天听见她的琴声心境也顿时好了起来.
~~~~~~~~~~~~~~~~~~~~~~~~~~~~
小时候的我很羡慕会的弹的钢琴的朋友,很喜欢到姑姑家看表姐弹钢琴.
生于70年代的人都知道那年代可以把孩子送得去学琴的家庭环境一定很富裕至少也过得去.
以前我们一家七口只靠父亲低薄的薪水来为持,长大后和母亲谈天才知道当年的我们真的很穷,
父亲在外地工作一星期才回来一次,家里的白米吃完后都没钱买要等到父亲回来,
所以当年母亲常煮面粉糕
而我吃面粉糕吃到怕....但我已忘了这吃到怕的感觉,至少现在的我也不讨厌吃面粉糕.
在我的记忆里,
只记得母亲用面粉弄了好多美食来喂饱我们这5只小鸭.
(吃个不停的小鸭)

从小父亲都很宠爱我们,特别是我这个大女儿. 父亲曾对我的期望满高的,遗憾的我让他失望,
早早的就把自己给嫁了.我是花父亲最多钱的一个,在我脑海中我要求的东西他从没让我失望过.
小学二年级我告诉他,我要参加讲故事比赛要买一本故事书,他就用摩多载着我到书局去了.
我的第一本故事书--”玻璃鞋”
每年新年我们这5只小鸭都可以选一套自己的新衣,而我年年都选最贵的.
中一我和他说我要学游泳,他也让我去了;给我买最好的泳衣个个月交学费,
同期的同学都学会了而我的蛙式还学不好.....
弟弟妹妹不用交学费个个都会游而且还是去瀑布玩水学回来的.
我这大姐真笨!
中三要学摩多,学不成因为摩多还重过我,所以学不成.
中五我要学车他也让我去了,
我记得那时我考车大约要六百多块,那已是父亲的三分之一的薪水.
也在同一年爸爸买了他人生的第一辆车;
因为新手上路终是震震惊惊的加上红绿灯不小心死火了就手忙脚乱,
父母亲都不敢让我开他们的新车了.(所以我是考了车十年后才开回车的;这也是否一种浪费呢? )
中五毕业后,我选择了到kl去念广告设计,爸爸也让我念了....
在KL的三年里我也花费了他不少..... 现在回想起来真的数也数不清.
爸,谢谢你对我的宠爱,让我如此放肆的渡过青春期,
你的爱富裕了我的一生.
我爱你,爸!
很想紧紧地拥抱着您... 父亲节快乐!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