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3日星期三

今天的心好痛。。。。

好好的一个机会从自己手中溜走了....
心很痛............
痛,为什么自己不去用力的抓紧
一直的忧郁不觉,自己要的是怎样的生活?
自己是否要跳出现在安稳的又没有挑战性的工作环境,
还是要换一换环境,从新接受挑战呢?去,还是不....
有挑战自然而然就会有压力,我沉睡了这样久是否承受得了
这些压力吗?
家里的老板一直鼓励我,接受挑战....而我只是站了起来,
双脚还是不敢踏前....
我担心自己承受得了,
我担心换了工作环境不能准时下班接送孩子,
我担心再也没有时间在自己喜好的手作,
我担心....很多...很多很多......

如今,它已从我中溜走了....
剩下的有只遗憾与心痛......
以及过回每天准时上班下班,画一些没有灵魂的图,
零零碎碎的又不起眼的幕后工作......

4 条评论:

蔓蔓慢生活 说...

別難過。也許。更好的機會還在前方的路上等妳呢。加油哦~

chrissie 说...

凡是没有一定~
只要自己的素质没变就不用害怕将来没有机会:)

Goldfish 说...

安妮,我的心情平复了,谢谢你... 我会更加努力的!!

Goldfish 说...

嗨!Chrissie,欢迎你进来我家,
'拜斜'了(福建话)要你来安慰我;我没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