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5日星期日

面纸盒

面纸盒呀 !面纸盒。。。。

真的多灾多难的 ,
我已赶不上15号 前交了 。

~~~~~~~~~~~~~~~~~~~~~~~~~~~~~~~~~~~~~~~~~~~~
补文:-
第一天看见题目后还犹豫不决是否要参加交流会
想呀想....看呀看...入入序序有人交功课了....
我还不知在做什么......

没有灵感不动手,没有心情不动手,材料不够又不想动手
等到有灵感已是11号了.....晕~~ , 才下定决心要参加.
从画纸图配搭布料到缝织心想我应该可以在15号交得出来.
当有mood时做起事情都满享受这过程的,缝呀缝的把零乱
的心情平复下来,专心得一针一线缝织起来.
(因家里没缝衣机,只好用手缝咯!)

但是人算不如天算,这个月的15号坐落在星期日,星期五晚
我还提醒我家老板15号晚我要用他的手提电脑上网发贴.
从芙蓉回来后,夫妻两人一个拍照,一个急着上网....(够力
从没有用过laptop打华语字,心又急又打不出字来.急死人!!)
希望可以在12点前把这面纸盒发上艾玛的拼布交流会,
但是原来我还没成为会员呀!...乌乌....赶不及了.....
有很多地方不是很明白,不知要如何post上爱玛家哦....
要好好研究研究下.

虽然,放不上爱玛家但是我还是很开心.
谢谢你,我的爱人!*
在那一小时里如此配合我,要把我完成的作品post上去,
也只因为自己没做好功课而无法顺利得转上.
在那一小时里我吵了好多笑话,也打错很多字,连自己的密码也
打错好几次.晕!~~~ :)


我的战场~~好乱的,饭桌已被窝霸占了一大半
地上还有烫斗,没拍到. :P

8 条评论:

wan 说...

Hi goldfish
你好,我是wan。
也是艾玛的布交流会成员之一。
第一次上来逛逛,看到你做的面纸盒套很特别哦!
也很美,你是全手逢耶,才几天就可以逢好手工又细,好棒喔!虽然迟了,不过没关系,好的东西会有人欣赏的,加油哦!
9月的护照套你有参加吗?这次的题目对我这个新手来说是很难耶!

wan 说...

Hi goldfish
你好,我是wan。
也是艾玛的布交流会成员之一。
第一次上来逛逛,看到你做的面纸盒套很特别哦!
也很美,你是全手逢耶,才几天就可以逢好手工又细,好棒喔!虽然迟了,不过没关系,好的东西会有人欣赏的,加油哦!
9月的护照套你有参加吗?这次的题目对我这个新手来说是很难耶!

Goldfish 说...

hi, wan
你好,很开心认识你!
你是整样钻进我家来的呢?
因为自己很少到大家家里留言,只是爱当潜水员:)

谢谢你的赞赏,其实近看手工满粗的:P
所以现在也努力加油着,谢谢你的鼓励.
9月的护照套我还在构思中还没开始动手呢!
希望这次自己可以赶上.
你也要加油哦!!

欢迎你常来坐!

wan 说...

Hi goldfish,
来先握握手做朋友(哈哈!)
我是在艾玛家的布交流会里面的
会员名单中发现到的
你是最近才入会的对吗?
这护照套我可是一点idea都没有
为有拼命的上网或是书店找资料
(好累哦!因我的两个公主都生病了)

我在你家看到你公司的晚会
才知道你那家公司上班(花时装)对吗?
正巧我以前(很久以前)也在那上班过。。。
太久历史了 哈哈!

Goldfish 说...

哈哈!
你曾在这儿工作过?那个部门?
说不定我们有见过面呢!

对呀,我是8月15日要交工课时才知道
自己还没成为会员;当时才申请入会的.
搞得来,已过12点了,加上自己有点电脑白痴
搞到三更半夜都没办法转上去;弄明白后已17号了.

放不上交流会里已不重要了,
但我真的很享受缝织的过程.同时,我还认识到你呀!
对不对?
要多点流哦!

wan 说...

Hi goldfish,
以前我是在design dept的,
你应该没有看过我啦!
那时公司还在jln pudu,哈哈!
是不是很久历史呢?

我也是个电脑白痴,而且记性又不好,
因我每次都差不多是塔最后一班车才交功课的,
而我每次都忘记什样post上去,所以,
我就会很紧张的在电脑前乱一个晚上(因晚上才有空)

你说的对,最重要是那个过程,
由其是当你完成了成品之后的那种满足感,
真的是不知道什样去形容。

Goldfish 说...

真是很久的厉史嚄!哈哈!
我还没加入呢!

很开心认识你!:)
以后要多多指教,
拼布是件令人开心得玩意儿!
但是我的手脚终是慢慢的,我多数是夜晚才动手,
如果那天工作的太累就不缝了.

wan 说...

嘻嘻!都说是粉久历史啦!
你是在哪个部门上班呀?

我是因为一个口金包而迷上拼布的,
当时是在某个"部咯格"里发现到有的售买口金包的材料包。
想都不想把它买回来,之后呢?。。。
哈哈!当然是不会做啦!完全看不懂说明书里的教法。
不死心一直在看,终於给我看明白一点点。结果真的给我模出来了(虽然有点丑和歪歪的)但是它给了我很大的满足感。所以之后呢我就迷恋拼布了(好像很文艺似的)。
哎呀!请教就不敢当啦!我是乱乱来的,我的手工有点笑死人的。

我也是要在晚上才有时间做做,
因为要等我的两个公主睡觉之后才可以开工,C9是这样的啦!所有时间都给了孩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