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2日星期三

冬至快乐

冬至快乐。。。
2010年12月22日临晨3.30分我还在赶着一份圣诞礼物。。。。
我真的很用心的做,也没因为赶着交差而乱乱来。。。
我知道我没在只定的日期里让你寄出,
但你用商场上的语气来指着我,真的很hurt!!
如果我是承受不了压力的人,我早就丢信回家抱孩子们了,
如果我是承受不了压力的人,我可以随意找工做三天捕鱼两天晒网!
如果我是承受不了压力的人,我可以今天和你说我不做了,后天又和说我找到工作了。

我承认在管理与按排事情上我真的很不传长,往往要用很多时间才摸清楚,
但并不带表我不能完成呀?
总之我会积极的,我一定要!
我一直都在用心的经营着我的生活
热爱着我的生命。。。
热爱着我生命中的每一位。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