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8日星期二

红红的圣诞小托



这是我第一次缝这大个的的包包,
早前还害怕自己缝不急呢!
缝好后自己真的很喜欢!
整个包包都是手工缝织的,除了最后一条线
我怕提把缝得不够紧,请改衣店的太太为我车上去。

艾太太只告诉我的小主人喜欢简单的小托;
简单的!!???!!
好一个简单中又要不平凡的小托。
所以我选了红红的这一片布,
它是我家里唯一一片比较大片的布,同时也带着浓浓的圣诞味。


看,
我反的有点苦呀。。。。
试了很多方法还是用夹的好。

在缝织的过程中最难的就是我的提把,它真的差点考倒我了,
会做这样的提把是因为很喜欢泰国的一个牌子naraya的包包,
加上和我的同事讨论后,应该可以在到吧!
哈啊哈! 想与做往往都会有很大的差别的。。。。。
这个提把我终共剪坏3条布,
第一条剪后烫泊,结果反不过来。。。
第二条剪得不够宽,也是反不过来。。。
第三条还是反不过来。。。。。。





会缝这颗心是因为做好后,才觉得尺寸不对矮了点。
艾太太建议我把爱心装满满,铁定可以感动小主人
所以我做了它。



在缝织过程中我家饭桌到处都是我的东西。
被我拆了两次的口袋,因为左右不平。



缝到夜深来杯美禄暖暖肚吧!
(可怜的杯,上星期被我家女娃大破了:( ,
收藏了许多杯,不用又可惜,发挥不到做杯子的骄傲。
用它又怕被打破。。。不知我还找得回它吗?)


看我家女娃多俏美,
她很喜欢在个托包,我是趁她午睡时
偷偷把托包寄出了。

我要给自己一个截止日期,那我才会积极缝多一个出来!

6 条评论:

Nana 说...

娜娜相信那小主人一定会感受到您的爱心的 ^^

地瓜妈Jess See 说...

我还是要在说一次,很佩服你已手缝。
读了你面对翻带子的考验,地瓜妈将在share and learn 分享如何在没有翻带器的协助下轻松翻带子。

Goldfish 说...

谢谢你娜娜,
她很开心&喜欢我为她缝织的爱心小托。

Jess ,
我这就去看看要如何可以轻松翻带子。

j@cKie 说...

金鱼这提袋到底是怎样做的呀?真的很特别野很好看哦!我想学! 这个包我我觉得你做得很好哦!我很喜欢!我想·你的小主人一定也爱死的!

kaka 说...

我就是那位幸运的小主人,呵呵,开心!!
想到金鱼在深夜里一针一线为我缝制包包,心都暖暖的。。。在一次谢谢

Goldfish 说...

j@ckie ,
谢谢你喜欢, 我也很喜欢你为我做的那个!
我只是跟着艾玛给的指示做的呀,而提把我就换了;
偷偷告诉你那提把里全塞满了我的facial cotton 哦!(没办法没买到棉花,家里有的只是我洁面的棉花。)

kaka,
哈!我也很开心!
来包一包。

谢谢,来我家逛逛的朋友们,大家自便啦! 因为我不常在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