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9日星期一

五月爱秀场- 针插



香香的针插,我用了地瓜妈方法把针插里的棉花换成芝麻。
冰箱里刚好还有用剩的黑芝麻,炒熟后放在一边让它散热。
缝好拼布再把黑芝麻放进去,缝闭后加上自己喜欢的蕾丝,
才塞进玻璃罐中。
一个香喷喷的芝麻针插就玩成啦!

芝麻的油脂能减少磨擦,也可以氧化我们的针器。
针插做好后把家里的针都插上去试一试,以后我家的针
再也不会生锈了。



做好后的针插外行好像一顶帽子,很可爱哦!
罐子下还有一些用不完的黑芝麻,我依然把它留在罐子里
让它们发出浓浓的芝麻香。

***********************************************

缝了很久的杯垫--- 4.25“ X 4.25”



这是一月份的功课。。。。哇。。。。
我用了4个月来完成,超慢的:P
所以也不好意思post 上交流会,>×<

这些可爱的图片是在一本杂志上看见的,为了这5个图我买了
那本杂志。一看见这组图就有深深的爱上它,对自己说我也要
为自己缝回一组。就这样一个又一个的生了出来;
过程中停停缝缝,当时刚好接进过年,一边分缝就一边问自己
嘿!今年可是兔兔年耶!干嘛我在缝鸡????
又停顿了好些日子,终于五月里我把这组小鸡鸡缝好了。这是我缝的第一个图,线条很粗,带不出它的味道了。

我最喜欢这只公鸡。

2 条评论:

静止的蒲公英 说...

很漂亮下哦~ 你可以考虑辞去算货的烂工, 做你爱做的事~人生有多少个十年? 加油

Goldfish 说...

哈哈!
你来啦!
还在想是谁给我留信息,真的没想到是您 :)
谢谢你!(窝心的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