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23日星期一

心情小记



不知道家里有俩个孩子们的家长是否也和我一样面对这样的情况,
老大有的老二也要跟着要求有一份。 (无论孩子是男男或是男女)
事情的发生如下:-
我家女娃看见哥哥有个水壶袋,就吵着她老妈我也为她缝一个。
而哥哥那个是接送他上学的安娣送给他的,安娣不忍心儿子用原子绳绑着水壶就给他车了个
套,以方便哥哥挽带着样大的水壶上学。
女娃看见后。。。。无时无刻都在和我要个Pink Colour 的水壶袋~~晕。。。
幸好有艾玛的这份礼物,因为我找完我所买的布里都找不到粉红色的。。。呵。。呵。。
(没办法谁叫我发绿疯,看见绿色就败,如今翻出来看看才知道自己买来买去都只有那几个色)
这是参加了艾玛交流会一周年庆里的再加把勁安慰獎,哈哈! 真的要我再加把勁了,
看! 这就给女娃缝了个水壶袋,同时还绝得很!看布里的湖蓝色真巧跟女娃的水壶同色。
是必太巧了吧? 这个安慰獎也真的非我莫属了!
这个是我缝的最快的一个两天就完成了,因为受不了女娃对吵。。。
水壶套缝好后,你们猜我家女娃又和我吵什么吗?

~~~~~~~~~~~~~~~~~~~~~~~~~~~~~~~~~~


很久没烘焙蛋糕了,买了一包现成的萝卜蛋糕粉 + 三粒蛋 + 150GM植物油 + 300GM萝卜丝
再加些香蕉做装饰。(但是效果并不是很好)
一个又香又松的蛋糕就烘焙好了。
真的太久没做蛋糕了,孩子看见我在做蛋糕都很兴奋!
自己也何尝不是呢,还来不及拍照就被我切了一刀。

2 条评论:

静止的蒲公英 说...

我有想要一个水壶袋, 教我~

Goldfish 说...

带布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