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8日星期四

很美的鸡蛋花



美丽鸡蛋花(Frangipani)国,我来了!
很喜欢鸡蛋花的味道;
在巴厘岛几乎每条街上都看到鸡蛋花的出现。
很久以前就想到此一游,往往越强求的越难得到,
记得儿子出生不久我们就已定过飞往巴厘的机票了,
但最后出游的却是家人,咱们公婆两人却留在家里看顾儿子。=..=

多年以后的今天,借着我家老板的Company tours
我终于搭上了这片国土了。
没有特别的开心或兴奋,一却很自然很随行的渡过这4天3夜的旅行。
此中是他们的Company tours,大家都玩得格外疯狂,
而我这个而外加入者也就跟着他们的行程趴趴走,吃吃喝喝的。
丈夫的一位同事跑了过来问我是否因为我,
让丈夫没有像他们那样尽情的疯狂。??!!??!哈...! ..
真的因为我吗?
是他不了解我丈夫还是我不了解我丈夫呢?
还是因为家庭的负担与责任封闭了我们的心灵呢?
还是我们都老了?少了他们那份活力呢?
不懂,也不想了。。。。
让一却随着时间而流逝而去吧。。。。
我只不过是他们生命中的过客,只要我与丈夫心中
明白我们要的是什么,在人生归宿的旅途中,
我们追逐的是什么,要怎样的互动才可以让我们相处
酝酿出了如葡萄酒般的美味。

~~~~~~~~~~~~~~~~~~~~~~~~~~~~~~~

自认不是写游记的料子,看看飘亮相片,好让日后有个回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