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30日星期五

我的优雅

有个坏习惯,不喜欢缝制同一样的东西。
只因为是用手缝一再而再的缝回同一样的东西对我个人觉得没有
新鲜感,我喜欢解决难题后的惊喜。

会再次缝这手提包,只因它真的美丽和优雅(Jackie讲的)。
有了之前的经验这次我选了浅褐色棉麻再制作多一个给自己,
每个细节我都精准的于算好,但是完成后才察觉袋口大了些
视觉上成品有点肥肿。
左想右想自己到底在哪疏忽了呢?
纸型是一样的,缝了袋内的拉链再缝Handmade的标志,
再缝内袋布,再缝表布再来。。。。。。
回想了很久。

哈~~
原来之前那个袋盖我缝小了,所以袋口我也给它改小了1cm
哇! 就只是那1公分,晕~~

左算右算,还是不如天算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