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9日星期一

母亲 : 车祸

11月2日 8.30 pm
我和母亲通着电话,正问她要不要去合艾.

11月3日 临晨00.05am
母亲发生了车祸........

11月3日 临晨1.30 am
我被弟妹的电话吵醒, 冲冲忙忙的奔去医院.......

11月3日 临晨 3 am
妈妈终于可以送上病房了.(车祸后因为没有家属签名,
都不能办入院手续;所以母亲被送进医院后就躺在紧急室里.)
爸爸也赶来了....

11月3日 临晨 4 am
陪老板到嘛嘛档吃点东西,
过一会他要赶回KL .....
....因为我把王子留在家里睡觉.......

11月3日 临晨 4.30 am
我,爸爸和大弟回到老家休息,
而老板,小弟和弟媳回去KL .
小妹留在医院陪母亲.

11月3日 上午 8.15 am
我们到回医院等待医生的到来与了解母亲的病情.

11月3日 上午 9.45 am
证实了,母亲断了5条背骨!!!.......
.....啊!!!......
......................啊!!!.......
阵阵的心疼与心酸无法言语, 看见母亲痛苦的躺在
床上,我做女儿的不知可以为她做什么好...........

~~~~~~~~~~~~~~~~~~~~~~~
真的不幸中的大幸,母亲没有外伤;
而是否有内伤就要看这五天内是否有没有发烧.
深深的感恩老天爷的慈悲,让母亲平安的渡过了第五天.

第四天医生检验到她的左肺因为撞击的引向有点缩小和水,
但是因为母亲可以坐起身了,精神和喂口也不错;
所以第六天医生批准她出院.
出院之前要她回家后每小时都做深呼吸和咳嗽,
那会对肺回复正常有很大的帮助.

~~~~~~~~~~~~~~~~~~~~~~~~~~~~~~~~

5 条评论:

蔓蔓慢生活 说...

天啊~我今天才看見這則哦~妳還好嗎?
母親怎麼樣了?希望她趕快好起來,加油!

koon 说...

鱼,妈妈还好吗?

Goldfish 说...

安妮,
母亲好许多了,谢谢你的鼓励.
事情发生后我都留在芙蓉陪她,阵阵一个星期没上班,回到公司忙忙的.今天比较有空上网了.
出院后就把她接上KL和我一起住,方便弟妹们来看她.(因为我和弟妹们都在KL工作)

Goldfish 说...

KOON,
好久没你的消息了, 看见你的问候心中深感暖暖的. :) 你还好吗?

妈妈好很多了,可以行喂口也很好,就因为精神比较好了爱摸东摸西,前天还坐在我家园子帮我剪草,我快给她吓晕了~~
上星期三她回医院检查,肺部没有集水了,现在只要好好休养让背骨生回.

杨 霓 说...

感恩伯母没大碍了!
你也要好好照顾自己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