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3日星期一

谢谢你的鼓励!


谢谢你-- 蛮头.
谢谢你这份礼物.
开始创建这个Blog是想把自己生活的点点滴滴,
王子与妹妹的成长过程一一的写下....
可是写着写着....都走完样了.....哈哈....
这就是我,粗心大意,直肠直吐又有点懒惰,
就这样糊里糊涂的当孩子的妈5年了.............

~~~~~~~~~~~~~~~~~~~~~~~~~~~~

真诚的感谢你的鼓励.
来让我们一起加油!!

5 条评论:

koon 说...

我很好,鱼。
我做了两次你这个糯米鸡,luck ku 到。。:) 好吃到。。我决定要做第三次了。

Goldfish 说...

哈哈! 你也做糯米鸡呀! 很容易对不对? 我就是有个坏习惯想吃才会去做,所以会被放上来的贴少之又少. :)
我也很想再做,但是前些日子母亲发生车祸东跑西颠的没空贪吃了.哈!
母亲吃素的,我想改改它变成素糯米鸡不知味道如何?!?... 哈! 反正我家还有糯米,我试后告诉你.

Goldfish 说...

Koon,
还有,忘了告诉你我已做好几个decoupage还没post上来,到时候可要多多指教哦!
这阵子你有没有什么新作?
我进不了你家哦? ~ ~
0

koon 说...

我关掉我的家了,不写了。但我会赖在你家。:) 我告诉你,我第一次做的其实是素素素素素的。我上班,很难买到肉。心情来到又想做,我惟用罐头素鸭肉。这个罐头素鸭坏了我的好事,面粉味很重,不然,更好吃。但是,我的老公还是赞。呵。。我猜你若买到好的斋料效果一样好的。讲碟古,你放上来给我看。我最近没做,我在做钩织桌布,计划做钩织窗帘。呵。。

Goldfish 说...

Koon,
嘿,你把它关了???!!??....不可惜吗?你真的就这样把它放下了吗?
别怪我会这样问你,因为不问我又不甘愿....
赖在我家? 可以! 才不管你,打直赖打横赖都可以!
不过我家可没有美味的佳肴喂饱你的胃哦. 哈!
昨天我到去有机店买素料,结果让我失望,选择太少了.
钩织桌布怎样做?我没概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