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8日星期四

岁月如风

王子又伤风了...嘿.... 最怕他伤风的,都要过年了
还要生病,每次他生病我也一样遭遇...
昨天严重的鼻子阻塞又犯头痛,一回到家就睡了饭也吃下
大约十点多接到一个不知名电话,里头是我家老板说他打拳时
不小心被人打伤了鼻子???!! 睡得昏昏迷迷的我只会说: 哦..哦...
而他又一直说没事儿的ok,没事就没事咯! 整个脑袋都没转过来,下楼
关好门窗,叫王子为我擦风油,准备好他的东西就上床睡觉.
而我就继续昏睡......
6点-- 我两一起起身,(王子真的很smart的比我还早起自己刷牙换好衣服
等我呢!)
7.10分--我联络了他学校的校车来载他;说好7.45分在我家花园的
security house等,我和他说DOOR B 等,谁知校车叔叔去到DOOR C等,
晕~~ 我在前门等他却在后门等我们...(原来他不知道我家花园有三个
出口)
8.15分--知道大家的沟通上出了问题,又无法准时地把孩子送到学校,
只好麻烦载我上班的同事送王子到学校后我们才飞车去公司.
(昨晚老板开了AUTO那辆车出去,家门前那辆老爷车我可开不动它,
没办法我的脚生得太短了不够长踩油门.... *_* )
9点-- 还好没迟到....

~~~~~~~~~~~~~~~~~~~~~~~~~~~~~~~~~~~~~~~~~~~~~~~~~~~~~~~~~~~
自己开回车也快两年多了,从以前的不敢到今天的没有车就好像没了双
腿拿样.
记得两年前的每个早晨你都坐在我左边看着我,教我架车两人每个早晨都要
吵回一大伦...才可以去上班.呵!....我还记得你终是大大声地喊我:
前面有洞呀!别撞下去;但是我还是避不过撞下去......
不学又不能,因为你的工做时间不固定,为了要借送孩子只好硬着头皮学.
(谁教自己18岁考了车牌后它凉着一边. 呵....)

时光过得真快.小学时有句谚语:”一寸光阴一寸金,
寸金难买寸光阴”当年的我怎样想也不理解它的奥秘,如今却深深得体
会到了.......
但是和孩子说教时我却常常对他们说:你们要吃多多,吃多多才会快高长
大;却没想到他们长大的一天已是自己老去的那天了.......


同事们送我的小蛋糕.

4 条评论:

蔓蔓慢生活 说...

妳生日嗎?祝福妳哦。快快樂樂每一天。

Goldfish 说...

谢谢安妮,
又老一岁了!

杨 霓 说...

生日快乐!

Goldfish 说...

谢谢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