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8日星期一

,,,,,,Happy 101,,,,,,,

每个星期一都会带着懒洋洋的心情会到工作岗位,同常这一天我都会选穿黑色的衣服来代表我今天的心情. 还好我现在上班的部门不用穿得太正统的office wear , 只要整齐就可以了;所以我多数是牛仔裤+T-shirt,不用烫,不用烦穿上就可以跑了.(当王子快迟到时..呵~~)

但是今天的我很随心的穿条小花裙上班去了.....

可爱吗?...

~~~~~~~~~~~~~~~~~~~~~~~~~~~
一早驱动电脑后,就看见安妮叫我到她家领奖了!! 
哈哈!很意外的惊喜,谢谢你...
穿着小花裙的我到
了!!
今天有什么吃呢?

~~~~~~~~~~~~~~~~~~




Copy the award image into a post 把獎項拷貝置放在您的部落
List 10 things that make you happy 列出十项項令你開心的事
Tag 10 bloggers who brighten your day 列出十位點亮你每一天的博友
Put in a link to their blog 將獎項的鏈接置放在那十位博友家的留言里
Notify the award receivers 記得到被列出的博友家留言,將喜訊報上哦
Recipients should link back to the sender's blog. 得獎者别忘了鏈接頒獎給您的博友哦.

十项我最开心的事...??这真的考起我了,2010年的1月份也过了大半了,
而我还没好好的想想.

1要爱我的人与我爱的人,身体健康.
2爱自己多点,疼自己多一些;护肤品用多点,皱纹少一些.
3下班回到家就有晚饭吃.(慢等!)︿︿
4肚腩小多点.
5烘焙出来的蛋糕与食物被孩子和老板说好吃!
6在家也可以上网
7手上的工作快快完成,上司别在鸡蛋里挑骨头.
8老板要赚多点,那我就可以花多一些.
9院子里的花草长得茂盛点.(别我这儿种一棵那儿又死一棵)
10很高兴认识你们!! 来抱抱...

哇!终于写完了!
送这奖给你们,虽然我并不时常在你们家留言,但我可每天都在潜水哦!
安妮(可以颁回给你吗?),蛮头阿米霓霓Anson,
克丽丝小女人阿查拉San & J.O.

8 条评论:

小女人 说...

谢谢你,goldfish.

不过我一向都没玩tag的习惯,所以恕我没把这个奖项贴在我的blog。

真的谢谢你给的面子,呵呵。。。

J.O 说...

来领奖了^^~
怎么你在家不能上网吗?

artchala 说...

金鱼啊~谢谢你给阿查拉的支持。
我心目中的‘人选’有一半已经被tag过好几回了,那我就私吞算了。你不会怪我吧:p

Goldfish 说...

小女人,
不客气,我也是第一次玩.开心就好! ^^

J.O,
小小声和你说,我只是在公司里的时间潜水与发帖,因为家里没装streamyx.

MIKIKO 说...

谢谢fish的奖项,阿米搬回家去了~

Jean Ng 说...

谢谢人瑜颁的奖,我是很需要时刻提醒自己记得开心的人。

不过我也懒惰回TAG啦,因为熟悉的网友就那几个大红人。还是要谢谢你哦!

chrissie 说...

感谢你颁的奖哦^_^

杨 霓 说...

对不起,我来迟了。
人瑜,谢谢你颁给我这个奖,但我也是不玩tag的。
所以我就没把奖搬回家咯。。。anyway,真的要谢谢你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