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8日星期五

妈妈的失职

很快的已开学五天了,今年王子已是幼儿园大班的大哥哥了,
但是每天早晨到达校门口还是眼红红的不大愿意下车,
好不辛苦的把他骗进校门后,还慢吞吞的走进教室放书包.
而其他同学已经排好队正在唱歌了.
真的,皇上不急,急死太监!
每天早上我们已是迟到了,他还要和我耍脾气!!
他老爸送他可是乖乖上学去,而我就要左哈拉右哈拉的把他送进学校.

下星期起我一定要铁硬心肠的丢下他就跑,
不然叫老板牺牲他的睡眠送王子上学.

问过他的老师,当我离开后他有没有再哭,
老师说我们离开后不久他就没事了,再不久还又可以叽叽喳喳
说个不停了.

****************************************************

无可非认我当这个老妈有时也满失职的....
开学前没让孩子试一试校服,那天早晨孩子把校衣穿上后才发觉到
他的校裤短了.........大约3寸多......
算啦, 站时穿着吧!.....
谁知到学校后和小同学们排排站在一起时王子的校裤真的好短哦 * _*
........ ....... .. .. .... .. . .

真的没想到那小子在这个假期里长高了许多;妈妈真的很开心.
还好有长高,不然外婆又会怪妈妈没煮饭给你吃了;常常吃外头的没营养又
不健康.
这阵子老板换了新工作,回家就有饭吃的日子也少了. 以前我家多数是老板
下厨,而我负责清洗. 如今可是我煮我洗,再不然就是不煮也不洗...呵.. .. :)

今天我要煮什么呢?.......... .. ..

3 条评论:

koon 说...

鱼,我的女儿也上学了。开学第一天我也摆乌龙让她穿T衫短裤。呵。。

Goldfish 说...

Koon,
哈哈! 这可以不可以说是职业女性的粗心? 早晨冲忙的送上学,下班后忙着准备晚餐,过后温习功课又是上床睡觉的时间了.

现在的我时间金钱都很不够用,呵..
你呢? 还好吗? 生活怎样了?

koon 说...

感觉很新鲜的是周末得洗校鞋。呵。。平时要确定孩子带去学校的snack啊,水啊,手帕啊都准备好。鱼,我睡眠不足很久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