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1日星期五

拉我一把,好吗?

世上没有一个母亲会把自己千辛万苦生出来后的孩子交给别人看顾或转送给他人。
像同的当她要我把我已完成了的工作转交出来时,深深的伤害了我也让我深感
自己不被尊重。一次又一次地要我把已完成好了的Paper Work转交,我在这儿
不也就只是她的打杂?? 呵。。。。呀!!! 。。。。粗重功夫我一一的在跟
她只坐在那和对方谈价格,价钱压得没得压时又倒回来改我们Designer的Design,
这还有什么天理?? 龙头不在后这种事情更变本加利的一再而再的重演。

有时会用让自己好过的方法和自己说她在减我的工作量,完成Artwork与Paper work
其他的就事不管己了。那更好我可以有时间在工作的同时上上网,
潜潜水日子还不时好好的过了吗? 何必那样在意那孩子是谁生的呢?
相反的,内心深处的另一个我一直在挣扎着。。。。
这样的工作态度,这样的心态和这样的环境无论对内在的我或外在的我都很不健康,
我的鼻子阻塞到今天还没痊愈。

人与人之间的缘份也有缘起缘落的一天;我真的很累。。。
这个环境以及这里的一切是否已走到尽头了呢?
他常安慰我,再等多一些日子吧机会到了我就可以冲出去了。
机会来了,我没抓着。。。我还要等吗? ?

我要跳出去! 谁要来拉我一把?

3 条评论:

Nana 说...

Dear ..

Some time to make a decision is very hard.

Think too much or too less also a problem.

But ask yourself.. if I give it up or let it go this time.. will I be regret then? Do I have second chance later?

Love.. Nana {hugs}

Goldfish 说...

NAna,
抱一抱。。。。

Nana 说...

抱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