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18日星期一

近来的我

最近刚完成的两个包包。
女娃的。。。。
用早前为她缝的水壶套一样的布 。
接下来这个是缝给王子的 ,他常埋怨我缝制的东西都只有妹妹先,
他要的久久都没缝好给他,这次我同时进行为这哥妹俩缝这斜背包。
在缝制期间他们看见妈妈每天都在缝他们的包包都没吵我了,不然
我家女娃最会吵,无时无刻都在追问我
女娃:“妈咪,我的包包缝好了吗?”
女娃:“妈咪,缝我的先!”
女娃:“妈咪, 我要和你一样的包包。”
×××××××××××××××
王子:“妈妮,缝我的先!”(王子叫我的发音终是不准。)
王子:“妈妮,你为什么又在缝妹妹的? 我的呢?”
王子的妈妮:“你的包包已缝好了,只欠个龙虾扣,收到后我再为你缝上好不好?”
王子:“妈妮,那个扣几时才可以拿到?”
王子的妈妮:“快来了,On the way .”
女娃:“妈咪, 来了缝我的先!”
王子:“我先!”
女娃:“我先!”
王子:“我先!”
女娃:“我先!”
。。。
;;;
,,,,
。。。。。。。。
他们的母亲就在这样的吵杂声把斜背包给完成了。
幸好,妹妹不会和我吵她也要绣名字在包包上。 :P
~~~~~~~~~~~~~~~~~~~~~~~~~~~~~~~~
忘了几月份的爱秀场了,是和瓶子买的材料包,小白兔一做好后就给
女娃占为己有了,就因为一只小兔兔哥妹俩又吵得我没完没了,
最后又为哥哥缝出只小兔。
刚巧半年学校家长日,王子的班主任讲他在班上很会说话,品行还好有个B,
但是嘴巴就爱说话,所以他母亲我就送了个不准说话的兔兔给他。
哈哈!!。。 当他收到后很生气,赖死不要这个兔兔,结果我还把他弄哭了。哈啊哈。。
最后,爱争第一的女娃既然把自己的小兔兔让哥哥,小兔的故事才圆满下场。
家里这俩个小瓜就是爱公平,哥哥有的女娃也要争一份,所以我做东西或买东西
都要有2份。辛苦~~


8 条评论:

koon 说...

我给你六个star!:) 都用手缝吗?拉链那里买?

Goldfish 说...

koon,
哇!!
好久没你的遇见你的踪影,近来好吗?
还有在写Blog吗?
对呀,全用手缝的(花了满长的时间来完成)
那虎牙拉链是上网买的。

koon 说...

很忙。多了一个小贝比。呵。。一直有来拜访你的家。方便公开虎牙拉链网站吗?

Goldfish 说...

Koon,
哈, 小贝比多大了?是男的还是女的?
看我有机会给他/她缝件小帽帽;我呀,是要一些动力才可以完成一样作品的人。嘻。。。

你可以到这Cutie Craft手作杂货,问一问还是否有货:http://seetcraft.blogspot.com/search?updated-max=2011-05-07T16%3A40%3A00-07%3A00&max-results=7#

koon 说...

是个女娃娃,七个月咯。我也像尝试给她做点什么的。有成果再给你看。

Goldfish 说...

女娃呀!
一定很可爱吧?
会爬了吗?有没有像我家那个如此叼蛮?
好呀,你可要让我看看你的作品哦,很期待。。。
我也要加油了,因自己缝得真的很慢。。。
很想买回一架缝一机。

梦之园 说...

原来是全手缝的,佩服!!!

Goldfish 说...

梦,
没你那样厉害,近来很懒,手缝又很慢,所以没什么新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