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22日星期五

送到日本的勇气娃娃


我的勇气娃娃终于完成了!
共有6个,但是被我家女娃要了一个
所以寄出的只有5个。
一开始要做娃娃时我也预多了2个
怕家里的小瓜也会要,正如我预料的
娃娃缝好后妹妹第一个和我要了个;王子看见妹妹
有当然也不可以少,但是当我和他说明勇气娃娃的
用意后他也把他的那个捐了出来。
左边的妹妹要了,右边的王子要了但是后来又把娃娃捐了出来,所以留言卡上我写了王子的名字。
这两对姐妹花我真很喜欢,要谢谢颖给的织线让我的勇气娃娃有美美的头发。

4 条评论:

天天天蓝 说...

很可爱哦,我没有上腮红,因为家里没有,上了腮红看起来真的比较有精神哦!
你的美术天赋比我的好太多了啦,眼睛嘴巴都很好看呢!

Goldfish 说...

谢谢你的赞美,因为我也画得很赶,怕寄不急喔。
而且娃娃的尺寸大小不的。

梦之园 说...

我来啰,呵呵呵呵呵。。。

浮上水面了,通常有客人来我家我都会回访的,可能去你家时是穿着潜水衣吧!

Goldfish 说...

梦,
欢迎你来,下次别穿潜水衣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