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7日星期四

童真

每次放工后去载王子,他一上车贴心的握这我的手摸一摸,柔一柔我的掌心.... 很窝心的小动作.
这是和他父亲那学来的,以前不敢自己开车, 每天上下班都要老板载送, 每天下班我一定把自己的
手塞给老板让他为我驱寒, 因为公司的冷气冷得要死, 每天我都要把自己包得整粒棕那样;
但是手脚还是冷冷的. 这小动作不知几时被输入他得小脑袋了, 如今变成了他为我驱寒.
这小子不知懂还是不懂的, 大人做什么他也跟着做; 但是他是否知道就怎么的动作已深深的感动他老妈了..... ......... ......
有时工作上遇见的委屈被他的握一握心情也顿时的好起来.
所以我有时会酸老板,你不疼我,我就会找我的小男朋友. 哈哈~~ 气得他痒痒的,抓着王子左抱右包....

~~~~~~~~~~~~~~~~~~

小孩就是如此纯真可爱, 纯真真好!
但是在工作上就不能如此, 小小的办公室每个人都戴着几十个面具,
人与人的相处包涵着很大的学问, 看见身边的朋友可以圆滑的面对戴着不同面具的人,
而自己就做不到. 我不会导好他人, 不喜欢讲的我也不多嘴, 终爱静静的.....
常常把和我要好的一位同事气得半死, 她说: 我再这样下去不用处头了,而是被欺上头了!
哈! 在工作上有谁不戴面具, 无可否认我也有戴只是没他们那样戴得来去至如, 所以只有静静的啰...

谢谢你-- 颖.
谢谢你在工作上的协助与配合我.
让静静的我在办公室里不寂寞..........

~~~~~~~~~~~~~~~~~~

在结束这遍帖子前,我还有一段话想对家里那个说;
回到家后把你的面具脱掉吧!
普普通通的想什么就说什么, 想做什么就做什么,
不要对我转弯抹角; 有时我会听不懂,抓不到.
如果心境敏感点,听后就不开心.
回到家的我是真正的我,有点疲累,有点懒惰,也有点散慢...
包容我好吗?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