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8日星期一

超贵的虾!!!!~~~







从没在巴刹买肉的我,不知拿条神经线出错,买了六只大虾
回来....送上门给人坎菜头......@_@
六只虾RM9 ,会贵吗?不知..哦....

算啦! 重要是煮的好吃. ~~炸大虾+菜兰花~~再加个红枣玉米汤.
还有粒粒金黄色的日本糙米;朋友送的,很好吃很香的而且很滑.
我找过了本地没有的卖, 友人是在新加坡的日本专卖店买的.

**********************************************************

妈妈自清很多年了, 所以家里是吃素的, 如果回娘家要吃荤就要自己
打包回去;我与弟妹们都习惯了回去都会自己另加料. 最开心的还是我爸,
有肉吃! 哈哈!

所以我真的吃肉不知肉贵,吃鱼不知鱼价的小女子.
结婚之前我也不太会煮肉类, 至到王子和我住后才开始煮肉食.
而那些鱼肉都是家婆准备好给我的. (切好,清洗好,冷冻好才给我带上KL来)

4 条评论:

杨 霓 说...

这样看来,你的家婆有对你不错哦!

你住那里?如大城市,就会买不下手鱼虾(我就是最好例子,我家的鱼通常都是从夫家家乡拿来的,有时我也下吉胆岛买)

Goldfish 说...

我着就努力的想她对我的好嘛..... :)

我住KL.
鱼虾到底买多少我真的没有头绪...
哇! 到吉胆岛买不会很远吗? 一次可以买多少回来?

杨 霓 说...

吉胆岛是我妈妈的家乡,有时去探望外公才会一次过买上来,买很多!够吃一两个月的鱼。

我丈夫是pangkor 人,他的三姐夫是渔夫,所以常会给我们很多鱼吃。

Goldfish 说...

哇!!!
鱼....鱼...人瑜爱鱼,无论煎鱼或蒸鱼我都超爱.

我可以想象到你的冰箱有多壮观挤满一两个月的鱼.哈!!
但是现在应该是装满老何爱吃的月饼吧!! 前几天看见老何在后园的留言,深深的感动了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