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3日星期三

~~~ 我 ~~~

很佩服霓儿 的敢怒敢言,有如她说的:"写得潇洒自如,狂妄不羁的,
好像吃了豹子胆似的"
真的很喜欢她的真性情, 每当我遇见困难时,我都会游去她家看看她
多姿多彩的生活, 她的感性, 她的爱情宣言.....
过后才回来想想自己的问题.

~~~~~~~~~~~~~~~~~~~~~~~~

不知该如何写我现在的心情.....
自从听了拿些话后.....
从昨晚回家路上,到今早那些话与问题都在我的脑海里打转.
我的人就是这样,我不犯你,你不犯我,我是会和你合睦共处的;
必经你还是我的长辈.

人与人之间的相处道,我自认我不会圆滑的处理,
我不是那种没事找事谈的人, 我不会要讨好你巴结你而做一些
小动作的人.
我不和你有说有笑并不代表我不喜欢你. 我做好我的本分不就好了吗?
每次有不开心的事或你给话我听, 我都会告诉自己不要生气;
因为有你,今天才有爱我的人; 我要感谢你....
我尊敬你, 敬佩你,也把你敬如我母亲,
为什么你不把我当自己的儿女看待呢?

为什么你要在亲朋戚友那说自己的媳妇不是呢??
我想问你这样做不是在自己丢自己的面吗?

我真的想不通........ ... ..... ......

5 条评论:

杨 霓 说...

有时我会羡慕有家婆,家公,爸爸妈妈的人。
我会觉得:家有一老,如有一宝。
我也感慨孩子没有爷爷奶奶外公外婆的疼爱。。。

但我知道有些事外人很难理解,有些老人家也不是那么容易相处。但多想他们的好,就会减少一些摸擦,试着想就是他们,我们才有个好丈夫,我们才有个幸福美满的生活,心里就没那么郁闷了,也会快乐些。

Goldfish 说...

是的,我家老板也是这样的对我说应该想他们的好,我会的! 当天的不快和想不通在我把它写了出来后,人就没事了不爽的心情得到疏解吧...

但是老板很不满我吧自己的家事搬上网来,可是我就是我,也不会只报喜不报忧的人.之前我给自己开这个blog的用意就是要留下自己的点点滴滴,生活与过去,提醒自己经一事,长一智.让日后的自己参考.

很想问你,当你知道亲朋戚友追看你的自网有如追看连续剧那样后,你如何做?

杨 霓 说...

我还是会写下去。。。不过有些东西会保留一点,为了顾及他们的感受。

Goldfish 说...

哈哈!! 好一个杨霓.....谢谢你!!!

杨 霓 说...

不过写自己或我这边的故事,还是一样放!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