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4日星期五

挂钩上的淡淡玫瑰紫花香

这个挂钩架是从Daiso 败回来,
买回来后就迫不及待的贴上美美的小花和玫瑰.





但是我买的保护好像不对,涂上后白色的部分会
变黄...呜...呜..

6 条评论:

小妇人 shin 说...

这个挂钩很美啦!!想问你哦~什么是decoupage?那个相框也是很美呢!

koon 说...

你买米色的?米色看起来也很美。

Goldfish 说...

蛮头,
事實上decoupage是法文字。译成中文读音為"蝶古巴特",是种用国外华丽的餐巾纸來作為拼貼工艺作品。但是国外餐纸太贵了,对我这初学者我只选用普通的餐纸.

Goldfish 说...

Koon,
保护层是否是米色就不清楚,我告诉art shop 老板我要透明decoupage保护层,他就给我这个了.
你有听过Multifilla 这间art shop 吗? (在Belakong)我是到那买的.

koon 说...

balakong 那里?给我地址看看。我在garden 的border 斜对面的店买。我买白色的。出来的效果是透明的。

Goldfish 说...

Koon, 你去www.multifilla.com 看它的地址吧!满不错的art spo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