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4日星期五

可恶的小精灵!

王子托儿所放假一个星期(最开心是他咯). 每次托儿所放假我们都会把他带回芙蓉家乡让我家婆照顾,这次母亲在所以让他留下来陪外婆.
母亲的伤好很多了,已没再吃止痛要了. 轻便的家务她都可以做,把王子留下给她照顾不让她家无所谓事事想东想西. 谁知我家老板也把妹妹带上KL 来..............呵.....呵.....最后不只累残他老婆我,也累残外婆和他自己.

27/11/2009(公共假期)
老板把妹妹带上来.
--我和母亲去书展看书听讲座.

28-29/11/2009(星期六-日)
妹妹有父母的陪伴还好肯吃肯喝.

30/11/2009 (星期一)
妹妹从小由家婆带大,对外婆不熟系.外婆冲的奶给的水都不吃也不喝.
妹妹不吃不喝的东西都进了王子肚子里.
急死我了!!

1/12/2009 (星期二)
小阿姨来帮忙照顾妹妹. 玩皮的妹妹把阿姨家的圣诞树给拆了!! 晕...
这小女子就是不肯喝奶,还好她肯吃一些蛋糕,面包和小baby饼干;而喂奶的工作之好等到我放工后才给她喝.
回头想一想不知是不是平时在家婆家没什么杂粮给她吃,来到KL只吃杂粮不喝奶了.

2/12/2009 (星期三)
妹妹终于肯叫外婆冲奶给她喝了; 因为昨晚老板凶凶的教训了她一顿.

3/12/2009 (星期四)
肯喝奶,肯吃粥,肯听话的妹妹人人爱.

4/12/2009 (星期五)
前几天的累与着急已过去了,
很想把女儿留下自己看顾,可是被她吵一吵,这样不是那样又不肯时,
打又不对,教也听不明. 我们做父母的心情有时真的很矛盾.

明天就要把妹妹送回家乡了,大家都依依不舍....


我的另外一个新玩艺 --Mosaics相框...1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