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5日星期二

圣誕节到咯!!!

叮叮当,叮叮当....
红, 白, 绿飘扬的月份;
个大的百貨商场或购物广場都以圣誕為主題裝飾一新.
我也为家里怖置了圣誕裝飾.

最开心的就是王子...


~~~~~~~~~~~~~~~~~~~~~~~~~~~~~
做了一些小卡,
希望在这雪花飘放的月份里,
小小卡的卡,轻轻的问候可以为你们带来无限的温暖.


2 条评论:

蔓蔓慢生活 说...

卡片是要寄給我的嗎?記得把地址留下哦,我也要給妳寄上我的祝福涅。

Goldfish 说...

哈哈猜猜我会寄哪一张给你? 贺卡和小礼物是分开寄的,不知你会收到哪个先???!~!
(有点后悔礼物没寄挂号,不知会不会安全送到你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