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7日星期五

"成长"

母亲: xx! (大声喊) xx !
王子: ............
母亲: xx! 为什么这样慢还不上楼?
王子:来着..... 我现在就来.

王子进睡房了.

母亲: 为什么这样慢?
王子: 我听不到你喊我,因为我老了.
母亲: ??!! ???老了听不见 (我们大人常说的), 那妈咪不就是老老老啰?
王子: 对呀! 妈咪会变成婆婆,爸爸会变成爷爷.
母亲: 哦! 那等你长大变成爸爸后才可以说老~~~
( 你呀!要长大成爸爸都不知要吃我几包米呢!!!) ~~~~没力 '~'


王子的科学课: "成长"

人=== Baby -> 弟弟 -> 哥哥 -> 爸爸 -> 爷爷

蝴蝶== 小卵 -〉小虫虫 -> 蛹期 -> 变成蝴蝶

老板说:几包米。。不只几吨才对! 哈哈!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