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4日星期二

妈咪很肥.....




在写之前一定要发唠叨:@#$%^&*()+#@~

王子: 爸爸, 你看我们一起穿Transformers衣服.这个是我,
妈咪and 爸爸.

父亲:中间这个是谁?

王子:妈咪.

父亲:为什么妈咪画得这样大个?

王子: 因为妈咪很肥.

父亲:~~~~~~ ok ................ (妈咪晕了...)

~~~~~~~~~~~~~~~~~

这段对话我是完全不知,因为我下班比老板迟
他们两父子回家先; 过后老板告诉我的. :(

那一晚放学回来王子也有和我分享他的新作品,
但是就没有这样说.....
真的.... 要如何形容这孩子,
才5岁就知道见什么人讲什么话.

是好还是坏呢??

* 我很肥吗???? 43kg ,153高......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