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1日星期二

新感觉

今早的心情满好~~~
在上班途中载一位新同事,
我留意了这位大男孩一些日子,
因为这一带是工厂区,行在路边的
多数是外劳,很少华人.而他每天穿
着整齐的西裤和衬衫被着个书包
行路上班.
今天刚好他行在左边,时间还早路上
不多车,我就这样把他送到公司了.

~~~~~~~~~~~~~~~~~~~~~~~~~~

我在这公司上班了7年,头5年也没开车
每天站在大路边等顺风车,就这样过了
5个年. ..... (除了怀孕期间有老板接送)
所以过去5年麻烦人家,如今可要好好回归.....

~~~~很开心的, 以前只有被人载的感觉
如今加多一个: 载人的感觉.

6 条评论:

J.O 说...

是挺不错的感觉
我也是这半年多采开始驾车
有时。。我想也载一下路人
可想想,治安不好
我又载着宝贝,呵呵

Goldfish 说...

对,现在的治安很差,当红灯停车时我也会
左看右看.不过身边的车怕我一点,我开车
还很'伦屯' :)

koon 说...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
koon 说...

认真应了这句话:助人为快乐之本。呵。。

koon 说...

人瑜,你想要怎样的餐纸呢?
我用竹勺做了三个,多几天放上来。
至于夏浪,我们也希望她多写,可是说不动她。
你之前看过她写的吗?

Goldfish 说...

koon,
关于夏浪,我之前看过他的"你就是我人生里的那册情书"
很动人的故事; 其实他共写了几编故事呢?
如何的餐纸,我还没有头绪,我所看到的餐纸图案很多
重贴,如:苹果苹果苹果.....算起来一张餐纸只有四粒
苹果可以用,做古蝶是这样的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