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7日星期四

流感流感快快离开我家!!!

流感越来越严重,死亡病例一直增加;到多人的地方都心惊胆战的.
王子一直以来都有鼻子敏感所以他中招了!!

孩子生病了,咱们两都为孩子的发烧而担心,
从饮食起居我们都特别注意,两人分别请假照顾孩子.
我们把孩子与外界隔离十天,每天都在祈祷希望他可以
快快的好起来.

最可怜的是妹妹了, 她不能见到爸爸妈咪和哥哥.
每天只通过电话与女儿说话,每当妹妹大大声叫爸爸时,
老板都笑得苦苦的,我想他是最想回家抱女儿的; 我知道他很想妹妹.
我这做母亲的何常不是呢?
但是两个都是我的孩子, 两个我都要保护好照顾好......
加上两个都是你家的长子的孙,那种无行的压力很多时候我都不知
如何去面对,真的避也避不掉,逃也逃不开.
所以遇上问题时我会问你怎样办?
我成认我很自私,每次面对问题都要你来帮我解决;
当你给了我答案后,我又改变主意,
每次都忽略了你的感受, 对不起!!
我不是有心的,每次心浮意乱都着样........
对不起, 宝贝....

但是,那晚你说的那句话真的伤痛我心.
我是个自私女人, 我对我的爱真的很自私;
但是我从来没嫌弃过你, 在我脑海中从没有过这念头.
对你的爱从来都是100% 的,只知道我们再苦也会渡过的.
就算再苦有你的陪伴我也愿意......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