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7日星期一

病了...

我病了....
活该的,放工回家后就没喝水,
我自认在家我真的很少喝水,
只会一直叫王子喝,而就忘了自己...
结果----患上尿道炎 :(
老板很生气,
因为早一个星期已经有点阵状
而我又粗心大意的不放上心,
造成出血现象和发烧.

在事情发生的前一晚我还在做
巧克力戚风蛋糕, 第一个失败了
我接着做第二个,哈哈 ! 我成功了!
但是自己就累跨了.....

可知道我家老板如何紧告我吗,
"这样大个人还不会喝水,喝水还有教吗?
烘焙蛋糕那样热又不喝水,如果还是这样
下去以后烘什么丢什么,我才不吃!!!"

哇!! ~~~

我无话可说了..........
还不是为了他.............

2 条评论:

koon 说...

我老公生病也是会给我骂的,少喝水!呵。。

Goldfish 说...

koon,
这两个星期真的祸不单行,我才康复王子又病了;现在流感越来越严重医生给的药都很重,吃得他手脚冷冷.又不可以给他吃饭,怕吃后发烧又再发烧,每早起身要煮一些江鱼子汤放着,下午老公可以煮面汤给他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