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7日星期三

柚子酵素



不知有没有人做过柚子酵素?
我用了中秋拜拜的柚子做了罐酵素,
希望它不难喝.

柚子是我爸爸家种的,这棵柚子树种在河边;
每三四个月就有的吃,大家都吃怕了.
把它拿来做酵素,说不定会有不同的惊喜! 哈...



2 条评论:

杨 霓 说...

等发酵好了,你喝了再告诉我好不好喝哦!
真的没试过。我最爱喝黄梨的...

Goldfish 说...

我也没试过,三个星期后一定告诉你.
但是把果肉剥出来真的不容易,一点也不好玩又花时间, 当时有想过倒不如把果肉剥了放进嘴收进肚子还好....哈哈..

黄梨不错,我也喜欢.我第一次做酵素也是用黄梨;而我最爱是火龙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