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5日星期四

一支小野花

6.30pm 一放工就赶着载王子,要在7点前到托儿所载他,不然就要付OT钱了.
回到家后一下车我就对王子说:把书包拿下车, 过后清理你的书包准备冲凉.
而自己进门后就忙着准备晚餐, 怕饿坏他的小肚子......
忙了好一阵儿都没见王子走进屋子,心中正奇怪着他在屋外作什么?
谁知他跑进来手里拿着一支小野花, 说:"妈咪,送给你!".
笑得甜甜.......



看我,
忙...忙..... 的, 冲....冲......的, 快.....快.....的.......
错过了身边的美好时光.......看看路边的野花开得多美......看看西阳虹.....吹吹风.....

谢谢你,孩子!
谢谢你提醒妈妈这些美好的事情....
妈妈会把脚步放慢一点的.

3 条评论:

蔓蔓慢生活 说...

有時快或慢是不由自主的。生活就是這麼一回事,所以要在快中偷閑,要在慢中努力。快樂就好。

Goldfish 说...

对!快樂就好....你也要一样; 无论明天的天气是好是坏我们的日子还是要过....
爱你所爱的人,同时更要爱自己!
朋友,你开始自己开车辆吗?

蔓蔓慢生活 说...

還沒耶~還在找著二手小車。我老公說又要好又要便宜又要自動的,很難找。給點時間我啦~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