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5日星期四

我的爱.........之一


与你相识从没想过明天的我们会是一对,虽然四天三夜的旅程中我们是一团,但是我们从没真正交流过,到最后一天大家一起拍大合照时,你不知是玩得太疯还是嘴巴太大不小心把一大口口水喷向我的小腿上.当时的情形真的好尴尬呀!

回到KL 后你和我拿了电话号码(也许那口口水后你开始注意到我了吧!)
愉快的旅程结束后大家都回到工作岗位,但是你开始常常给我摇电话; 而且知道我每个星期都有回家乡后, 还问我要不要乘搭你的顺风车. 就这样的被你载上载下了好两个月,平平淡淡的.....
我的直觉告诉我你是对我有好感,但是你没说出口,我也不问. 我们一起出去吃饭,看戏,约会,逛夜市和回家乡. 日子一天又一天的过,开始了解你的性格虽然不很准确但也可以猜到一二.
那时的你Cool-Cool 的外表, 一点点的自大+ 骄傲的个性, 却有颗害羞又善良的心; 为了隐私这颗心你表现出自大和骄傲..... .... 因为你的这颗心我深深得爱上了你......
我把自己心中的阳光-欢笑-希望和生命一一奉上.... 我想用我的爱来温暖你.......

没有评论: